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Buehler是世界領先的材料製備和分析儀器、設備、耗材及應用解決方案供應商。













Buehler 是最早在材料分析領域,製造並研發科學設備和材料的廠商。現已在9個國家成立辦事處、在100多個國家設立銷售據點並擁有超過45個Buehler試樣製備解決方案中心。
Buehler公司由瑞士移民 A.I. Buehler在1936年建立。他發現了在美國中西部人們對於鋼鐵和汽車行業的金相樣品製備和光學檢測儀器的需求。
八十年後,Buehler被公認為世界領先的材料製備和分析儀器、設備、耗材及應用解決方案供應商。

奧 創 科 儀 有 限 公 司
Angstrom Scientific Instrument Corp.

業務接洽 : 柳 俊 卿 Jack Liou

TEL: +886(02)2933-5335

FAX: +886(02)8192-7154

行動 : 0931.299.629

E-Mail: Taiwan@angstrom.com.tw

http://www.angstrom.url.tw/index.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